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幻灭的彩虹


刚刚回家途中

正值夕阳西下的时分

满是车辆的街道

满是烦恼

刚想发傻的时候

在我眼角出现道“碍眼”的东西

眼角望上45度左右

原来是七色彩虹

红橙黄绿蓝靛紫

从来从来从来从来

我都想停顿下来看清楚彩虹颜色的差别

但从来失败

毕竟每次只是速速一看

身边的事与物都一样

略略一望,你有能否看的通透?

而我

实在认识你太深

每一个颜色每一个细节都是入微的观察


滂沱大雨后没有彩虹

猛击的心又何来甜蜜

有彩虹之前

总会是雨天,绵绵细雨

道说着甜头前总是细细痛楚


然而谁明白大方的背后亦藏伤悲

你不会明。。。


我是庸才

心底话总是说不清

因为我彻底对自己的选择权放弃

这个世界不是我要就有

不是我有就是对的

不是对的就幸福快乐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