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24, 2010

冥冥中自有主宰

缘尽缘又来,
缘缘不绝经已是不争的事实,
践踏着失意的乌云,
步踏进崭新的国度,
没有谁负谁的谴责
只有谁付出更多,
六月总是风萧萧,雨绵绵...
偶尔步行回家,
偏偏不撑伞,
任由雨滴占在发丝,脸颊,上衣,及身体处处,
不是自虐,却能自我冷静
离开温室到外生活
易难两可,视乎观点的变化
主要成分操纵着心情的起伏
一个月时间
新朋友大都不陌生
却怎么也潜入不了我的深心处
他乡遇故知
总是令我如此期待
漫漫长路
步步为营,步步艰辛,
你我却没有选择的余地
身在异乡的你们,
或身在新环境的你们
是否有试过向新朋友炫耀一番旧朋友?
遇到某些似曾相识的画面,总忍俊不住悄悄微笑?
总爱尝试把旧的回忆灌输在新朋友脑内,
想的只是一个认同,一个熟悉的笑容,
人总会念旧,
我不是第一个,亦不会是最后一个,
取自文杰兄的文笔,
人总要向前走才不容易跌倒,
我在此补充
偶尔回头一望,回眸一笑,
能打破绝望,从新振作~
我又再次深深想念你们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