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旧情绵绵

学院假期三个星期
可说多姿多彩
回到家中
才发现家真是我就好的充电平台
见了旧朋友,亦见了旧情人
哈哈
不止一个,而是全部
虽然人物是旧,但感觉依然犹新
我的人就是这样
总希望分手亦是朋友
因为既然我们是因了解而走在一起
不应因分手而抹煞我们的友情与默契
我写这篇部落,希望任何的你们见到
别亦为我想在你们的感情插上一脚
或我想返挞任何旧情
《刚巧全有了另一半》
《解释清楚比较好》
你要视我为敌人
不紧要
但这是对你情人一种天大的羞辱
建筑恋爱需要太多工程
相识,相交,相知,了解,信任,爱护,忠诚,还有一箩箩的材料...
我自问对我所有的情人亦无办法做得到
尤其信任
我吃醋心强,自尊心强
每次骂架我想都是这因素
我坚信我自己是专一的人
我爱一个人能全心全意
非君不爱
无奈我亦曾经为一个更爱的人背叛情人
其余的因我能与旧情人成为好朋友
所以我一直裁定我做得到
刚提到每个旧情人已有了另一半
我该恭喜你们才是
有的戴情侣链,有的戴情侣戒,有的带埋情人来添
哈哈哈哈哈
幸福在你们脸上洋溢
我都欣慰
不过由于其中一个是在太震撼了
饮茶中我们严刑拷问
好难才逼他承认,
是他是真的喜欢他,
虽然不经亲自承认
不过俗语说,
不出声当默认
所以有此定案
还记得当初得知此事
我同慧晴老友下巴差点脱出来
不过到我们饮完茶回家途中
我定了下来想
从前每一个他喜欢的人都对他不公平
包括我在内
其实他的情路都几坎坷
他不是不见得人
还越来越美添
心底都好好
但是命中注定如此
可能这个守候他多年的人
会使他真正幸福啦
~祝福~
原来世界没东西是不可能发生的
假设对于我喜欢的人
可能有一天我能向全世界高呼我爱你
不是不可能
而是我自己不想因可能而可能
假设性的问题大家都是别想太多
到最后失败
曾经的假设会令你死得更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