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惯性

怎么才能习惯不属于自己的习惯?
怎么才能从惯性欺骗中得到真诚?
怎么才能从惯性背叛抽离?
怎么才能习惯忘记一切?
怎么才能习惯惯性心酸?
其实一切只是我的习惯...
习惯一切生存的腐败
什么爱?其实已经腐败...
什么情?也已经不再纯真
偶尔回想初恋
可能,也许,或者...
是比较纯白的恋爱
是人类习惯了这世界,还是这世界习惯了人类?
是创伤习惯了这世界,还是这世界习惯了令人创伤?
如果回到当初主办辩论
我会设题,让正反两方为我找个结案陈词...
可惜,届时我只是无聊的一角...
也许有人说得对,
我再不是从前的我,
我再不是从前的位置,
身份也有差异...
变了性格,外貌...
但我好肯定...惯性依然从来没离开我...
惯性...
可以是好的,
至少我已习惯心痛的感觉,
换作以前,我现在会号啕大哭...
比起现在手按键盘,泪打滚却没流下,
我已是变得坚强
但一旦习惯心酸,
就不得了,
无论多明白立场,
还是惯性心酸,
死鱼收场...
到一天我戒掉习惯,
不懂你会不会珍惜我多点叻?
哈哈哈...
痴心妄想亦未尝不是一个好处,
至少,我能彻底再伤一遍,
再了解世界与挑剔自我性格多一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