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献世

活到17岁,18岁即将到临
燃烧十多年青春
其实我到底得到什么?
屋业,车子都某(虽然是正常)
情人又不能是一辈子(有歪常理的关系)
亲情满满(是偶尔复杂点)
友情充足(是偶尔未能每时每刻和好与温馨)
教授说:别的国家degree都读完了啦,你们还在梦醒醒读DIPLOMA~
婆婆妈妈说:好命的,仔都生埋啦!
这样说又并非无道理
眼见我们经常怨天尤人
所谓: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讲得一点都没错
少点零钱又骂穷,
多几斤肉又说减肥,
总之世界每一样东西都有不满
又何苦叻?
我确确实实是这样的人~
不过还算正常
但有时怨天后
都会怕给雷劈
自己懒惰读书,又怨成绩差
自己挥霍无度,又怨钱不够用
自己不去跟情人沟通,又怨天拆散鸳鸯
自己不多看书,又怨自己智慧不够
总之一切自己的衰总有一个原谅自己的理由
真不容易啊
“借口”为的是自己好过点
写得出这篇文章,
证明我还是傻不完的人
只是
自己有没有冲劲去改变自己狭窄的世界
世界那么大
我自问“蚁民”都不如
但希望觉悟能带我走出自我埋怨的世界
彻底待我迈向成功
过去的事,只是小事,
有什么事比前程重要?
我每天要问自己“我今天学到什么?”
我不确定我做到与否
至少我确定我要做~
想当年
当初
以前
我果年~
是时候戒的口头禅
。。。
以前不代表一切
我希望我年老的时候
可以为我的十八岁以上的日子而光荣
而不是徘徊十八岁以下的回忆~
=)

0 comments: